生产基地、矿产资源开发及华南总部基地项目
投资企业:东方雨虹投资时间:2018-02-28
投资金额:150000(万元)投资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来宾市
所属行业:非金属材料所属领域:
投资模式:独立投资境外投资:
描述
为进一步拓展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业务规模,深入打造防水砂浆工程一体化模式,完善公司产品市场的战略性布局,同时,为改善公司在华南区域的办公环境和研发环境,增强员工的稳定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投资15亿元在广西省来宾市投资建设生产基地、矿产资源开发及华南总部基地项目。具体项目如下:1、东方雨虹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特种砂浆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约280亩(净地,其中一期项目用地180亩,二期项目用地100亩,具体面积以甲方规划部门出具的红线图为准),项目选址位于广西来宾高新区。项目分期供地,分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不低于5亿元, 12个月内建成投产。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9亿元以上,年税收5,000万元以上。二期项目争取在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后6个月内开工,自开工之日起12个月内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年税收1亿元以上。2、华南区域总部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商住用地80亩(净地,具体面积以甲方规划部门出具的红线图为准)。项目选址位于来宾城区。主要功能为研发、办公、展示、培训、住宅等。3、碳酸钙及石英石矿产资源开发和加工项目:项目投资2亿元以上,项目选址位于金秀县或其他相关区域 ,项目建成达产后,实现年产值3.5亿元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