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点击查看:上海市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上海市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上海市隶属于
  • 上海市下辖9个区县,分别是闵行区, 宝山区, 嘉定区, 浦东新区, 金山区, 松江区, 青浦区, 奉贤区, 崇明区,其中闵行区投资环境最优,得分0,排在全省0
下辖区县 得分 全市排名 全省排名
闵行区0
宝山区0
嘉定区0
浦东新区0
金山区0
松江区0
青浦区0
奉贤区0
崇明区0
上海市所属区域投资环境分析报告:
关于本页面城市投资环境评估模型的特别说明:
  • 单纯地说一个区域的投资环境好与不好,其实是意义不大;科学的说法是:某地的投资环境对于某类项目投资环境好,对某类项目投资环境不好。我们在设计评估模型时,隐含了一个重要的假设,即是以当下中国较为主流的产业为评估对象(如一般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
  • 当一个城市在我们的评估模型中得分较低,只是说明这个城市在发展当下主流的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投资环境较差,整体经济发展水平也相对靠后;但这个城市有可能拥有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或许在发展旅游业、大健康产业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也可能拥有某种特殊的自然资源,可以借助资源发展某种特色产业。
  • 所以,总体得分低的区域,不代表没有发展机会,可能需要寻求特色化发展之路;总体得分较高的地区,虽然对当前主流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有吸引力,但对于低附加值的一般制造业,反而具有排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