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及配套项目
投资企业:京东方A投资时间:2018-03-09
投资金额:4600000(万元)投资地区:湖北省 武汉市
所属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投资模式:独立投资境外投资:
描述
随着TFT-LCD显示技术在电视领域的渗透率不断攀升,屏幕尺寸大型化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面对全球大尺寸显示器件市场快速发展的巨大需求,为了抓住市场机遇提升企业整体竞争水平,同时落实健康服务事业发展战略,结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在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武汉市投资建设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及配套项目。项目总投资:460亿元(依据最终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或申请报告确定)。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60亿元,其中200亿元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定投资平台负责筹集并以注册资本金形式直接投入项目公司,60亿元由公司负责筹集并以注册资本金形式直接投入项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