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相关产业项目
投资企业:三安光电投资时间:2017-12-06
投资金额:3330000(万元)投资地区:福建省 泉州市
所属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所属领域:
投资模式:独立投资境外投资:
描述
本公司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根据协议约定: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含公共配套设施投资,单位:人民币,下同),全部项目五年内实现投产,七年内全部项目实现达产,经营期限不少于25年。产业化项目为:1、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2、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 3、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 4、光通讯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5、射频、滤波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6、功率型半导体(电力电子)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7、特种衬底材料研发与制造、特种封装产品应用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公司主要从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着重于砷化镓、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氮化铝、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到外延、芯片核心主业,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投资企业其他投资项目
时间项目名称投资金额(万元)所属行业详情
2017-12-06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00000新一代信息技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