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河南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河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4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
  • 河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三门峡市焦作市洛阳市许昌市;其中郑州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7名,三门峡市排名第104名,焦作市排名第109名;在全国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1个。
河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分值为61.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
  • 河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开封市濮阳市漯河市洛阳市;其中郑州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55名,开封市排名第78名,濮阳市排名第80名;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4个。
河南省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城镇化率分值为29.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人均财政收入分值为29.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人均财政收入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鹤壁市焦作市;其中郑州市人均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6名,洛阳市排名第107名,三门峡市排名第112名;在全国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1个。
河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分值为24.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5名; 超过全国2省级行政单位。政府财政收入比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鹤壁市新乡市;其中郑州市政府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9名,洛阳市排名第146名,三门峡市排名第182名;在全国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1个。
河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分值为2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第三产业占GDP比重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市洛阳市开封市安阳市平顶山市;其中郑州市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63名,洛阳市排名第105名,开封市排名第144名;在全国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1个。
河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分值为42.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河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南省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41.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
  • 河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60.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
  •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分值为55.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辽宁省湖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
  • 河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