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整体经济实力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广东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广东省整体经济实力评分为100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超越全国其他26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与广东省的整体经济实力较为接近
  • 构成整体经济实力的6个指标中,广东省在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财政支出、固定资产投资额、进出口总额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上位列第一。
  • 广东省整体经济实力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其中广州市整体经济实力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5名,深圳市排名第7名,佛山市排名第20名。
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其中广州市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3名,深圳市排名第4名,佛山市排名第16名;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10个。
广东省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财政收入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财政收入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深圳市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其中深圳市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3名,广州市排名第7名,佛山市排名第25名;在全国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8个。
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额分值为69.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额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其中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5名,深圳市排名第39名,佛山市排名第46名;在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4个。
广东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汕头市;其中广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3名,深圳市排名第8名,佛山市排名第12名;在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12个。
广东省财政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财政支出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财政支出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财政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财政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财政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进出口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进出口总额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进出口总额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进出口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佛山市惠州市;其中深圳市进出口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名,东莞市排名第7名,广州市排名第8名;在全国进出口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16个。
广东省税收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税收收入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税收收入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税收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