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消费市场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海南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海南省消费市场规模评分为41.9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超越全国其他4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与海南省的消费市场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消费市场规模的8个指标中,海南省在常住人口数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网上零售额、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上位列第一。
  • 海南省消费市场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三沙市,其中海口市消费市场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108名,三亚市排名第180名,儋州市排名第242名。
相关链接:
海南省常住人口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常住人口数量分值为18.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常住人口数量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常住人口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海口市儋州市三亚市三沙市;其中海口市常住人口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37名,儋州市排名第301名,三亚市排名第307名;在全国常住人口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0个。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值为3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海口市三沙市三亚市儋州市;其中海口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39名,三沙市排名第215名,三亚市排名第269名;在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0个。
海南省网上零售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网上零售额分值为43.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网上零售额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海南省网上零售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网上零售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网上零售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分值为31.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乡居民及政府最终消费总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分值为5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江西省河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陕西省贵州省云南省
  • 海南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海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值为44.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海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值为49.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 超过全国14省级行政单位。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江西省河北省云南省山西省
  • 海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分值为6.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网上零售额增长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海南省城乡居民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城乡居民消费支出分值为3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城乡居民消费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城乡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乡居民消费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乡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城镇居民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城镇居民消费支出分值为34.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居民消费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城镇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居民消费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农村居民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农村居民消费支出分值为22.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农村居民消费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农村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村居民消费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村居民消费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政府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政府消费支出分值为32.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政府消费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政府消费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政府消费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政府消费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海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分值为33.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5名; 超过全国2省级行政单位。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海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海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36.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海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海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海南省共占有个。
海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海南省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