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基础设施水平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广东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 广东省基础设施水平评分为72.7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超越全国其他22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山东省与广东省的基础设施水平较为接近
  • 构成基础设施水平的8个指标中,广东省在公路路网密度、铁路路网密度、客运量合计、货运量合计、城市人均道路面积、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县城人均道路面积和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指标上位列第一。
  • 广东省基础设施水平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基础设施水平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 与广东省基础设施水平最接近的省级行政区有,山东省
广东省公路路网密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公路路网密度分值为71.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公路路网密度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广东省公路路网密度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公路路网密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公路路网密度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城市人均道路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城市人均道路面积分值为3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城市人均道路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城市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市人均道路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市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铁路路网密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铁路路网密度分值为5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 超过全国14省级行政单位。铁路路网密度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海南省陕西省四川省安徽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
  • 广东省铁路路网密度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铁路路网密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铁路路网密度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客运量合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客运量合计分值为90.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客运量合计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广东省客运量合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客运量合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客运量合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货运量合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货运量合计分值为98.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货运量合计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货运量合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货运量合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货运量合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值为8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广东省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县城人均道路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县城人均道路面积分值为29.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5名; 超过全国2省级行政单位。县城人均道路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县城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县城人均道路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县城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分值为61.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
  •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建制镇人均道路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高速公路密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高速公路密度分值为87.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高速公路密度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广东省高速公路密度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高速公路密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高速公路密度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铁路客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铁路客运量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铁路客运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铁路客运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铁路客运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铁路客运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公路客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公路客运量分值为81.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公路客运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江苏省
  • 广东省公路客运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公路客运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公路客运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水运客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水运客运量分值为79.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水运客运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广东省水运客运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水运客运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水运客运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铁路货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广东省公路货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公路货运量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公路货运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公路货运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公路货运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公路货运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水运货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水运货运量分值为81.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水运货运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江苏省
  • 广东省水运货运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水运货运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水运货运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人均水资源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广东省人均用水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广东省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分值为66.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福建省
  • 广东省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市每万人拥有公共交通车辆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分值为73.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浙江省
  • 广东省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县城建成区供水管道密度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值为57.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湖北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福建省
  • 广东省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县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值为5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四川省安徽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海南省陕西省湖北省河北省江西省
  • 广东省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建制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分值为62.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广东省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建制镇排水管道暗渠密度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