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研发科技实力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甘肃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甘肃省研发科技实力评分为43.8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超越全国其他10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青海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与甘肃省的研发科技实力较为接近
  • 构成研发科技实力的8个指标中,甘肃省在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高技术产业专利申请数、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三种专利授权量和发明授权量指标上位列第一。
  • 甘肃省研发科技实力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研发科技实力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甘肃省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甘肃省三种专利授权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三种专利授权量分值为39.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三种专利授权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甘肃省三种专利授权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三种专利授权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三种专利授权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分值为42.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甘肃省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地区一般公共预算科学技术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值为42.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高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专利申请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甘肃省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分值为36.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甘肃省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国外技术引进合同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分值为4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项目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发明授权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发明授权量分值为39.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发明授权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甘肃省发明授权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发明授权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发明授权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分值为38.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内部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分值为46.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西省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
  • 甘肃省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外部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分值为44.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6名; 超过全国11省级行政单位。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
  • 甘肃省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研究与开发机构研究人员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分值为28.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甘肃省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高等学校研发人员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分值为43.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青海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甘肃省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高技术产业R&D活动R&D人员折合全全时当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分值为39.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人员全时当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分值为38.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分值为40.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产品开发经费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实用新型授权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实用新型授权量分值为38.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实用新型授权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甘肃省实用新型授权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实用新型授权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实用新型授权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外观设计授权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外观设计授权量分值为41.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外观设计授权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甘肃省外观设计授权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观设计授权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观设计授权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分值为43.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甘肃省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十万人口高等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
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分值为2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与甘肃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机构)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甘肃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