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专用设备生产改扩建项目
投资企业:大族数控投资时间:2022-01-28
投资金额:152393.03(万元)投资地区:广东省 深圳市
所属行业:装备制造所属领域:
投资模式:独立投资境外投资:
描述
本项目实施主体为大族数控,建设地点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重庆路与同富路交汇处东南侧,公司拟通过整体拆除重建的城市更新模式,建设国际一流的集 PCB 专用设备生产制造、创新型产业研发、设计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园区开发建设用地面积 30,850.8m2,规划总建筑面积 140,769m2,包括产业研发用房、生产用房及产业配套用房建筑面积。本募投项目拟使用产业园区生产厂房建筑面积 73,644m2、食堂建筑面积 970m2 和宿舍建筑面积 31,860m2 作为本项目实施场地。根据市场需求、技术及资金筹集情况、拟建场地的可能性,考虑规模效益和市场开发等因素,投产后第一年达产率为正常产值的 70%,第二年完全达产。项目建成完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钻孔类设备、成型类设备、曝光类设备及检测类设备等 PCB 专用设备 2,120 台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 196,500 万元。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 152,393.03 万元。
投资企业其他投资项目
时间项目名称投资金额(万元)所属行业详情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