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环境压力指标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浙江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浙江省环境压力指标评分为54.8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超越全国其他12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与浙江省的环境压力指标较为接近
  • 构成环境压力指标的6个指标中,浙江省在废水排放总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和危险废物产生量指标上位列第一。
  • 浙江省环境压力指标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环境压力指标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浙江省废水排放总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废水排放总量分值为12.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废水排放总量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浙江省废水排放总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废水排放总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废水排放总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
浙江省二氧化硫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二氧化硫分值为5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二氧化硫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福建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
  • 浙江省二氧化硫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二氧化硫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二氧化硫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
浙江省烟(粉)尘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烟(粉)尘分值为70.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烟(粉)尘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浙江省烟(粉)尘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烟(粉)尘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烟(粉)尘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
浙江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分值为82.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浙江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
浙江省氮氧化物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氮氧化物分值为53.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氮氧化物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陕西省湖南省河北省江西省辽宁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四川省安徽省
  • 浙江省氮氧化物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氮氧化物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氮氧化物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
浙江省危险废物产生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浙江省危险废物产生量分值为34.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危险废物产生量与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浙江省危险废物产生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危险废物产生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危险废物产生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浙江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