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云南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云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27.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6名; 超过全国1省级行政单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云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昆明市玉溪市迪庆藏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其中昆明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85名,玉溪市排名第115名,迪庆藏族自治州排名第167名;在全国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1个。
云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分值为62.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云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保山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临沧市;其中保山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8名,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排名第30名,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排名第51名;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10个。
云南省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城镇化率分值为17.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云南省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个。
云南省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人均财政收入分值为36.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人均财政收入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云南省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昆明市玉溪市迪庆藏族自治州丽江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其中昆明市人均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7名,玉溪市排名第80名,迪庆藏族自治州排名第126名;在全国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2个。
云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分值为68.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政府财政收入比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云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丽江市昆明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玉溪市;其中丽江市政府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7名,昆明市排名第33名,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排名第58名;在全国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6个。
云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云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分值为4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青海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云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个。
云南省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云南省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云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32.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云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个。
云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云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29.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云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云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云南省共占有个。
云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