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四川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四川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37.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四川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攀枝花市成都市德阳市自贡市乐山市;其中攀枝花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52名,成都市排名第54名,德阳市排名第147名;在全国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2个。
四川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四川省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城镇化率分值为31.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四川省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个。
四川省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人均财政收入分值为39.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人均财政收入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四川省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成都市攀枝花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泸州市眉山市;其中成都市人均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5名,攀枝花市排名第104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排名第145名;在全国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1个。
四川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四川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四川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分值为35.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6名; 超过全国1省级行政单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四川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个。
四川省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四川省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四川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43.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四川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个。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6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个。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分值为60.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与四川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北省福建省安徽省
  • 四川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四川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