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旅游市场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陕西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陕西省旅游市场规模评分为49.9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超越全国其他17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河北省贵州省海南省云南省与陕西省的旅游市场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旅游市场规模的6个指标中,陕西省在入境过夜游客数、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国际旅游外汇收入、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和连锁餐饮企业营业额指标上位列第一。
  • 陕西省旅游市场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旅游市场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陕西省国际旅游外汇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陕西省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陕西省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分值为49.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与陕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江西省河北省云南省山西省
  • 陕西省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营业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陕西省共占有个。
陕西省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陕西省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分值为51.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与陕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辽宁省
  • 陕西省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限额以上餐饮业企业营业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陕西省共占有个。
陕西省入境过夜游客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陕西省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陕西省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分值为53.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与陕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河北省江西省湖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四川省安徽省黑龙江省
  • 陕西省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入境过夜外国人旅客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陕西省共占有个。
陕西省连锁餐饮企业营业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