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宁夏回族自治区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发展质量评分为58.7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超越全国其他17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湖北省安徽省四川省福建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经济发展质量较为接近
  • 构成经济发展质量的8个指标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在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城镇化率、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人均财政收入、政府财政收入比、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和投资效益系数指标上位列第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发展质量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银川市固原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其中银川市经济发展质量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75名,固原市排名第160名,石嘴山市排名第241名。
相关链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宁夏回族自治区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城镇化率分值为56.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财政收入比分值为64.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政府财政收入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石嘴山市;其中银川市政府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6名,吴忠市排名第166名,固原市排名第198名;在全国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1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宁夏回族自治区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分值为46.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西省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贵州省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西藏自治区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
  • 宁夏回族自治区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投资效益系数分值为37.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投资效益系数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投资效益系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石嘴山市银川市中卫市固原市吴忠市;其中石嘴山市投资效益系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69名,银川市排名第227名,中卫市排名第247名;在全国投资效益系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0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38.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57.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 超过全国14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陕西省福建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分值为57.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海南省陕西省
  • 宁夏回族自治区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