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整体经济实力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内蒙古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内蒙古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内蒙古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额分值为40.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额与内蒙古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
  • 内蒙古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通辽市赤峰市;其中鄂尔多斯市固定资产投资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52名,包头市排名第58名,呼和浩特市排名第110名;在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内蒙古自治区共占有2个。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值为41.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内蒙古自治区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其中呼和浩特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52名,包头市排名第59名,鄂尔多斯市排名第117名;在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内蒙古自治区共占有2个。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内蒙古自治区进出口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内蒙古自治区税收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