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农业经济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辽宁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 辽宁省农业经济规模评分为57.5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超越全国其他14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海南省与辽宁省的农业经济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农业经济规模的8个指标中,辽宁省在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农业总产值、林业总产值、牧业总产值、渔业总产值、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化肥施用量和农业机械总动力指标上位列第一。
  • 辽宁省农业经济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业经济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辽宁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分值为57.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海南省陕西省
  • 辽宁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
辽宁省农业机械总动力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农业机械总动力分值为43.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农业机械总动力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辽宁省农业机械总动力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业机械总动力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业机械总动力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
辽宁省农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辽宁省林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辽宁省牧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牧业总产值分值为6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牧业总产值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辽宁省牧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牧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牧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
辽宁省渔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渔业总产值分值为63.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渔业总产值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辽宁省渔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渔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渔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
辽宁省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分值为39.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农作物总播种面积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 辽宁省农作物总播种面积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作物总播种面积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
辽宁省化肥施用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辽宁省化肥施用量分值为43.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化肥施用量与辽宁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辽宁省化肥施用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化肥施用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化肥施用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辽宁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