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业经济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江西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江西省农业经济规模评分为52.5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超越全国其他12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陕西省海南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与江西省的农业经济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农业经济规模的8个指标中,江西省在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农业总产值、林业总产值、牧业总产值、渔业总产值、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化肥施用量和农业机械总动力指标上位列第一。
  • 江西省农业经济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业经济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江西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分值为41.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江西省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
江西省农业机械总动力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农业机械总动力分值为40.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农业机械总动力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
  • 江西省农业机械总动力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业机械总动力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业机械总动力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
江西省农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农业总产值分值为3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农业总产值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江西省农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
江西省林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林业总产值分值为92.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林业总产值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
  • 江西省林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林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林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
江西省牧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牧业总产值分值为37.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6名; 超过全国11省级行政单位。牧业总产值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江西省牧业总产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牧业总产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牧业总产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
江西省渔业总产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江西省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江西省化肥施用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江西省化肥施用量分值为42.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化肥施用量与江西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江西省化肥施用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化肥施用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化肥施用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江西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