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培训市场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湖南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 湖南省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评分为75.5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超越全国其他23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浙江省山东省与湖南省的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教育培训市场规模的6个指标中,湖南省在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和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指标上位列第一。
  • 湖南省教育培训市场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教育培训市场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 与湖南省教育培训市场规模最接近的省级行政区有,浙江省山东省
湖南省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分值为51.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河北省陕西省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
  • 湖南省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小学城区在校生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分值为51.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
  • 湖南省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初中城区在校生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分值为78.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湖南省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分值为93.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
  • 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分值为54.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辽宁省河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北省
  •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十万人口学前教育学校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分值为4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内蒙古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河北省
  • 湖南省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十万人口小学平均在校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
湖南省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湖南省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分值为8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与湖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湖南省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湖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