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河南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 河南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评分为86.2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超越全国其他21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江苏省广东省与河南省的医疗健康市场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的8个指标中,河南省在65岁以上人口占比、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和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指标上位列第一。
  • 河南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 与河南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最接近的省级行政区有,江苏省广东省
河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40.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
  • 河南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分值为78.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65岁以上人口占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分值为94.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分值为76.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分值为59.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北省福建省安徽省四川省辽宁省湖南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分值为97.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分值为69.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48.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黑龙江省贵州省云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河北省
  • 河南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41.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河南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院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院数量分值为78.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医院数量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河南省医院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院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院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分值为89.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江苏省
  • 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分值为90.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
  • 河南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分值为5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湖北省辽宁省湖南省福建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分值为5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四川省安徽省辽宁省湖南省海南省陕西省湖北省河北省江西省
  • 河南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南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分值为66.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福建省
  • 河南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分值为7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与河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河南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