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经济开放度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黑龙江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相关链接:
黑龙江省外贸依存度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黑龙江省货物进出口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分值为44.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出口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净出口规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净出口规模分值为42.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5名; 超过全国2省级行政单位。净出口规模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黑龙江省净出口规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净出口规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净出口规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港、澳、台商投资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港、澳、台商投资分值为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港、澳、台商投资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黑龙江省港、澳、台商投资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港、澳、台商投资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港、澳、台商投资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分值为42.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货物出口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黑龙江省货物进口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分值为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分值为44.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分值为43.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单位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值为42.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分值为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
  • 黑龙江省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外商投资和港澳台商投资工业企业平均用工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