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黑龙江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 黑龙江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评分为66.7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超越全国其他16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山东省福建省与黑龙江省的医疗健康市场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的8个指标中,黑龙江省在65岁以上人口占比、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和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指标上位列第一。
  • 黑龙江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健康市场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 与黑龙江省医疗健康市场规模最接近的省级行政区有,山东省福建省
黑龙江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10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名; 超过全国26省级行政单位。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黑龙江省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分值为36.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诊疗人次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65岁以上人口占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65岁以上人口占比分值为66.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65岁以上人口占比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黑龙江省65岁以上人口占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65岁以上人口占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分值为3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健康检查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分值为28.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7名; 超过全国0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居民平均就诊次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分值为3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分值为4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青海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住院病人手术人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92.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广东省
  • 黑龙江省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分值为83.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黑龙江省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农村居民人均医疗保健支出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院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院数量分值为53.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医院数量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四川省安徽省
  • 黑龙江省医院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院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院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分值为33.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黑龙江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分值为54.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2名; 超过全国15省级行政单位。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海南省陕西省四川省安徽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
  • 黑龙江省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分值为24.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每床出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分值为36.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年住院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分值为44.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青海省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人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分值为42.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2名; 超过全国15省级行政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黑龙江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分值为29.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乡镇卫生院诊疗人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分值为38.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7名; 超过全国10省级行政单位。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与黑龙江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乡镇卫生院入院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黑龙江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