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河北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河北省劳动力充裕度评分为60.7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超越全国其他20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湖北省福建省安徽省四川省与河北省的劳动力充裕度较为接近
  • 构成劳动力充裕度的6个指标中,河北省在常住人口、15-64岁人口占比、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指标上位列第一。
  • 河北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唐山市沧州市,其中石家庄市劳动力充裕度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11名,保定市排名第14名,邯郸市排名第35名。
相关链接:
河北省常住人口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常住人口分值为7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常住人口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河北省常住人口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常住人口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常住人口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北省15-64岁人口占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15-64岁人口占比分值为38.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15-64岁人口占比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河北省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15-64岁人口占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分值为69.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分值为6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9.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江西省云南省山西省陕西省
  • 河北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70.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河北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1.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辽宁省
  • 河北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7.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福建省陕西省
  • 河北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7.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福建省陕西省
  • 河北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分值为6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河北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分值为60.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北省福建省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
  •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