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河北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河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41.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河北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唐山市廊坊市石家庄市沧州市秦皇岛市;其中唐山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4名,廊坊市排名第110名,石家庄市排名第124名;在全国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1个。
河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分值为32.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4名; 超过全国3省级行政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廊坊市沧州市衡水市石家庄市保定市;其中廊坊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26名,沧州市排名第217名,衡水市排名第220名;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0个。
河北省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城镇化率分值为43.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6名; 超过全国11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北省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人均财政收入分值为33.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人均财政收入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北省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廊坊市唐山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其中廊坊市人均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65名,唐山市排名第105名,秦皇岛市排名第129名;在全国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1个。
河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分值为30.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政府财政收入比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北省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廊坊市邢台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衡水市;其中廊坊市政府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38名,邢台市排名第86名,张家口市排名第90名;在全国政府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3个。
河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分值为23.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3名; 超过全国4省级行政单位。第三产业占GDP比重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河北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秦皇岛市廊坊市石家庄市张家口市沧州市;其中秦皇岛市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6名,廊坊市排名第70名,石家庄市排名第87名;在全国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3个。
河北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北省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北省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河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53.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2名; 超过全国15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陕西省湖南省江西省辽宁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四川省安徽省黑龙江省
  • 河北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83.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名; 超过全国25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分值为74.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浙江省
  • 河北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