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业经济规模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河北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河北省工业经济规模评分为54.7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超越全国其他21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海南省陕西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与河北省的工业经济规模较为接近
  • 构成工业经济规模的5个指标中,河北省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指标上位列第一。
  • 河北省工业经济规模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工业经济规模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值为53.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海南省陕西省辽宁省河南省江西省四川省安徽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分值为51.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贵州省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分值为5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西省陕西省海南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湖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辽宁省河南省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人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分值为52.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陕西省江西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四川省安徽省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分值为56.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与河北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四川省安徽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陕西省江西省
  • 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总计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河北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