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压力指标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广东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广东省环境压力指标评分为45.8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超越全国其他7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与广东省的环境压力指标较为接近
  • 构成环境压力指标的6个指标中,广东省在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和危险废物产生量指标上位列第一。
  • 广东省环境压力指标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环境压力指标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
相关链接:
广东省废水排放总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废水排放总量分值为0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7名; 超过全国0省级行政单位。废水排放总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废水排放总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废水排放总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废水排放总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二氧化硫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广东省烟(粉)尘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烟(粉)尘分值为69.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烟(粉)尘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山东省
  • 广东省烟(粉)尘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烟(粉)尘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烟(粉)尘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分值为77.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7名; 超过全国20省级行政单位。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广东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氮氧化物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氮氧化物分值为20.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氮氧化物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广东省氮氧化物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氮氧化物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氮氧化物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
广东省危险废物产生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广东省危险废物产生量分值为3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9名; 超过全国8省级行政单位。危险废物产生量与广东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广东省危险废物产生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危险废物产生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危险废物产生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广东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