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福建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福建省劳动力充裕度评分为49.2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超越全国其他14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内蒙古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河北省与福建省的劳动力充裕度较为接近
  • 构成劳动力充裕度的6个指标中,福建省在常住人口、15-64岁人口占比、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指标上位列第一。
  • 福建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漳州市莆田市,其中福州市劳动力充裕度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19名,泉州市排名第27名,厦门市排名第71名。
相关链接:
福建省常住人口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常住人口分值为42.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常住人口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
  • 福建省常住人口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常住人口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常住人口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分值为52.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四川省
  • 福建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漳州市莆田市;其中福州市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8名,泉州市排名第19名,厦门市排名第24名;在全国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5个。
福建省15-64岁人口占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15-64岁人口占比分值为5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2名; 超过全国15省级行政单位。15-64岁人口占比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四川省海南省安徽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
  • 福建省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15-64岁人口占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6名; 超过全国21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海南省陕西省四川省安徽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
  • 福建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分值为4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
  •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福建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9.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贵州省河北省云南省陕西省
  • 福建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8.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黑龙江省贵州省云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河北省
  • 福建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0.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江西省河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陕西省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
  • 福建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3.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6名; 超过全国11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青海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福建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9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 超过全国14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内蒙古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河北省
  • 福建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分值为43.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4名; 超过全国13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与福建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 福建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福建省共占有个。
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