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安徽省投资环境评估分析报告
  • 安徽省劳动力充裕度评分为56.4分,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超越全国其他18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与安徽省的劳动力充裕度较为接近
  • 构成劳动力充裕度的6个指标中,安徽省在常住人口、15-64岁人口占比、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指标上位列第一。
  • 安徽省劳动力充裕度综合评分排名前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合肥市六安市阜阳市宿州市安庆市,其中合肥市劳动力充裕度综合排名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排第17名,六安市排名第43名,阜阳市排名第44名。
相关链接:
安徽省常住人口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常住人口分值为61.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常住人口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安徽省常住人口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常住人口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常住人口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从业人员期末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安徽省15-64岁人口占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15-64岁人口占比分值为33.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15-64岁人口占比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安徽省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15-64岁人口占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15-64岁人口占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7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3名; 超过全国14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云南省山西省贵州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省黑龙江省西藏自治区
  • 安徽省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制造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分值为62.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分值为8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江苏省
  •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7.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2名; 超过全国15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云南省山西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省黑龙江省西藏自治区
  • 安徽省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51.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河北省陕西省海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
  • 安徽省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金融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4.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青海省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 安徽省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5.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5名; 超过全国12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
  • 安徽省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分值为41.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安徽省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单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就业人员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分值为62.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9名; 超过全国18省级行政单位。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福建省湖北省
  • 安徽省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分值为76.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5名; 超过全国22省级行政单位。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