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济发展质量综合分析评估报告

点击查看:安徽省产业投资与招商引资大数据
相关链接:
安徽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分值为36.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1名; 超过全国6省级行政单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安徽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合肥市芜湖市马鞍山市铜陵市黄山市;其中合肥市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57名,芜湖市排名第67名,马鞍山市排名第80名;在全国人均地区生产总值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4个。
安徽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分值为58.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0名; 超过全国17省级行政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北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湖南省福建省
  • 安徽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滁州市阜阳市;其中合肥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38名,芜湖市排名第46名,蚌埠市排名第48名;在全国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7个。
安徽省城镇化率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城镇化率分值为41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8名; 超过全国9省级行政单位。城镇化率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安徽省城镇化率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城镇化率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城镇化率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人均财政收入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人均财政收入分值为38.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0名; 超过全国7省级行政单位。人均财政收入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
  • 安徽省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马鞍山市合肥市芜湖市池州市黄山市;其中马鞍山市人均财政收入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9名,合肥市排名第54名,芜湖市排名第57名;在全国人均财政收入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6个。
安徽省政府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安徽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分值为17.8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5名; 超过全国2省级行政单位。第三产业占GDP比重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
  • 安徽省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黄山市合肥市池州市宿州市亳州市;其中黄山市第三产业占GDP比重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48名,合肥市排名第127名,池州市排名第149名;在全国第三产业占GDP比重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1个。
安徽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分值为49.2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8名; 超过全国19省级行政单位。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内蒙古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河北省
  • 安徽省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每万人拥有企业数量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投资效益系数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投资效益系数分值为40.4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22名; 超过全国5省级行政单位。投资效益系数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
  • 安徽省投资效益系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阜阳市亳州市宿州市安庆市六安市;其中阜阳市投资效益系数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116名,亳州市排名第126名,宿州市排名第184名;在全国投资效益系数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0个。
安徽省政府财政支出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安徽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分值为54.5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11名; 超过全国16省级行政单位。税收占财政收入比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湖南省辽宁省河南省四川省海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
  • 安徽省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税收占财政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税收占财政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分值为76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4名; 超过全国23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全国省自治区排名分析
  •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分值为77.3分,在全国省级行政单位中排名第3名; 超过全国24省级行政单位。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与安徽省最为接近是省级行政区是浙江省
  • 安徽省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分别是;其中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名,排名第名,排名第名;在全国私营工业企业用工人数比排名前100强的城市中,安徽省共占有个。